中南大学学校信箱
学校信箱
欢迎:
注 销
畅通交流渠道 共筑沟通桥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长信箱 >> 查看
来信标题: 校园卡充值故障
信件分类: 问题类 其他事务 党务组织
信件内容: 本人通过微信公众号——中南大学信网中心充值校园卡50元,始终在过渡余额中,去食堂刷卡还是没有过渡到余额里。之前的系统是会立马转过去的,请尽快解决,学生要饿死了,吃不上饭
答复时间: 2022-09-27 17:29:50 答复部门: 信息与网络中心
答复内容: 水广山同学:
你好!
收到党委信箱转来你的来信后,我中心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你进行了电话沟通,了解具体情况并协助你解决了问题。现就你的关切和建议,回复如下:
持卡人在校园卡系统中有两个账户,分别为系统账户和卡账户。持卡人通过信网中心微信公众号给校园卡充值,充值金额在系统账户中标记为“过渡余额”。只有当持卡人在任意一台联网的校园卡消费终端上贴卡(稍作停留)时,才能完成充值金额数据写入校园卡的操作,此时充值金额才会进入校园卡账户余额。
经查询,你于9月23日通过信网中心微信公众号向校园卡充值50元,并于9月23日早上在餐厅消费,或因贴卡过快,系统还未将充值金额下发至你的校园卡中,你已将卡片移走,致使充值金额未写入卡账户中。出现这种情况,可在校园卡自助终端上自助操作“领取补助”,也可到校园卡人工服务点处理。我中心工作人员与你取得联系后,告知上述自助操作办法。经再次核查,你的校园卡中的过渡余额50元已于9月26日下发至校园卡账户,并可正常使用。
另外,如果遇到校园卡相关的问题,可直接联系校园卡中心服务电话:88830600,邮箱:ecard@csu.edu.cn,我们将及时帮助你解决。
感谢你对校园卡工作的关注,欢迎监督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祝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信息与网络中心
2022年9月27日
中南大学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