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学校信箱
学校信箱
欢迎:
注 销
畅通交流渠道 共筑沟通桥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长信箱 >> 查看
来信标题: 关于安装电梯伐树问题
信件分类: 问题类 其他事务 党务组织
信件内容: 尊敬的校领导 后勤保障部 校园管理中心领导:
静宜园9栋一单元电梯两边大树已经枯死,因此存在安全隐患问题。我们特申请学校主管部门勘察现场,处理枯死,消除安全隐患。
致礼!
静宜园9栋一单元业主代表 刘荣义;电话13874875397
答复时间: 2022-09-19 15:51:37 答复部门: 后勤保障部
答复内容: 刘老师:您好。根据您来信反馈的情况,9月16日上午校园管理中心校本部校园管理队和居委会工作人员已去现场勘察。经查看,电梯周边2棵雪松树并未枯死,已当场对住户进行解释,并告知住户雪松树未枯死不能进行砍伐,住户表示理解,但住户还是怕恶劣天气时2棵雪松树会对电梯安全造成影响。经过现场协商,拟由电梯公司对两棵雪松进行转移,校园管理队提供移树地点,住户已同意此方案。
谢谢您的来信,祝您工作愉快!
中南大学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