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学校信箱
学校信箱
欢迎:
注 销
畅通交流渠道 共筑沟通桥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长信箱 >> 查看
来信标题: 关于铁道校区宿舍区附近施工严重影响休息问题
信件分类: 问题类 其他事务 党务组织
信件内容: 尊敬校长先生:
您好
铁道校区学生宿舍区正处于施工阶段。诚然,我们知道无论是四舍重建还是危房拆除都是出于安全或者提升学生生活质量的考虑,但是,是否有妥善的办法和工地协商作业时间。据我自身体会与朋友反应,其作业时间包括了学生的休息时间(包括中午12:00-2:00,甚至凌晨三点),其破碎锤,桩机等机械作业时产生声音过于巨大,已严重影响到了休息质量,并已致使学生产生不满多次。苦于自己寻求解决办法无门,特此询问学校能否帮助我们学生解决此类困扰。
此致
敬礼!
答复时间: 2022-09-18 08:38:38 答复部门: 基建处
答复内容: 收到来信后,基建处及时与杨诗宇同学进行了沟通。针对所反映的施工方近段时间因外墙缺陷凿除作业中噪音较大,影响学生中午休息的问题,责成施工方立即整改:一是立即将外墙凿除等产生明显噪音的作业时间段调整为上午8点至12点,下午1点半至晚上7点,其它时段严禁施工;二是将后续施工中预计会产生较大噪音的工序梳理后,制定合理的施工方案(施工时间段)上报基建处,由基建处及监理方现场监督执行。
基建处
2022年9月16日
中南大学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