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学校信箱
学校信箱
欢迎:
注 销
畅通交流渠道 共筑沟通桥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长信箱 >> 查看
来信标题: 中南大学铁道学院电动车充电桩
信件分类: 问题类 其他事务 党务组织
信件内容: 铁道学院网球场垃圾站边的充电桩,有同学与垃圾站大叔发生口角,因为他将充电桩全部锁上,只提供给自己使用,并声称这是丹田物业的充电资源,我们想知道是否真实,处在学校内的充电桩居然不受学校管控,学生不能使用。由此我们想进一步了解铁道学院充电桩问题请问是否会解决,什么时候解决,铁道校区内学生对电动车充电需求较大,希望可以尽快答复或者解决电动车充电的相关问题。
答复时间: 2022-09-09 08:06:11 答复部门: 后勤保障部
答复内容: 邓同学:
你好,来信已收悉,后勤保障部校园管理中心第一时间到现场了解了情况,现将了解的情况回复如下:铁道学院现暂时无公共充电桩,网球场垃圾站旁的充电桩为外包物业公司的垃圾运输车专用充电桩,仅供垃圾车充电使用,由于该充电桩为无人值守充电桩,存在一定安全风险,所以平时在使用后会进行锁门处理,该处充电桩从设计建造后一直为专用充电桩,并没有占用公共资源。给你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你学习进步。
中南大学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