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学校信箱
学校信箱
欢迎:
注 销
畅通交流渠道 共筑沟通桥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长信箱 >> 查看
来信标题: 表扬信
信件分类: 感谢类 其他事务 党务组织
信件内容: 尊敬的校领导
你好!
我是我校升华公寓一栋南七楼的学生,希望能够通过写信到校长信箱表扬一栋南的保洁阿姨。
一栋南的保洁阿姨是我见过的能够在这方面做到勤勤恳恳并且乐观积极向上的保洁阿姨之一。我们下楼时经常可以看到保健阿姨在辛苦地收集垃圾桶里的垃圾运送到一楼,从垃圾的体积来看,应该运送起来比较困难,在同学们提出想要主动帮助她时,她会婉言拒绝。后来我们见她运送的垃圾实在太多了,就主动在我们学院的学生群发布消息,希望能够从源头减少一些比较难处理的垃圾,让我们学校的物管人员能够不这么困难地完成工作。
我们观察到努力工作的同时,也经常能够遇到她主动和我们交谈。她的乐观积极的态度、处事风格和对工作的理解无不给我们同学以激励。我们认为,在我们遇到的所有保洁阿姨当中,她是做的最好的。所以希望能够致信表扬她。
谢谢各位领导。
祝愿所有努力工作的中南大学工作人员能够生活顺心,事事顺利。
答复时间: 2019-01-04 07:37:15 答复部门: 后勤保障部
答复内容: 彭文斌同学:
  你好!
  来信收悉。谢谢你对南校区物管站保洁员周冰工作的肯定,这让我们备受鼓舞,今后一定继续努力工作,再接再厉,不负学校的信任,不负同学们的期望,为广大师生打造安全、文明、整洁的学习及生活环境,进一步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谢谢你的来信!祝你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中南大学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