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学校信箱
学校信箱
欢迎:
注 销
畅通交流渠道 共筑沟通桥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长信箱 >> 查看
来信标题: 一些反馈
信件分类: 建议类 其他事务 党务组织
信件内容: 后勤电话一个都打不通,打了十几个了。是多关心一下学生会让你家的大房子少一栋吗?求求你们有点良心吧,就算做不到学生民主,学生的基本诉求也应该要保证,衣食住行 。再说说上次我反映的空调的事情,你们后勤的那个什么人,直接打电话阴阳怪气我:“要不现在我给你开?你现在在哪里,我马上给你开要不要?”语气极其恶毒,并且要求我以后不准再写信给校长信箱。我真服了,你们的蛋糕这么大吗,我只想好好吹个空调,怎么就动了你们的蛋糕。我想要的是合理合法的,民主的诉求,而不是这样强烈的语气和你对峙。希望下次我再给你写信的时候,写的是感谢信。
答复时间: 2022-06-28 15:09:33 答复部门: 后勤保障部
答复内容: 翁同学:
你好,来信已收悉,根据你反映的关于投诉反馈的问题,后勤保障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对相关情况进行了了解,现将了解到的情况回复如下:
对学校后勤的意见和建议,可以直接拨打24小时后勤服务热线88836000,后勤服务热线工作人员将对相关的问题进行解决和回复。关于学校开放空调的情况,主要分三类:第一类一般公共教室的空调开放由相关校区物业服务公司负责,由后勤保障部负责服务监督,如果有开放空调的需求,可以打张贴在空调上的联系电话或者直接联系该楼栋值班员开放。第二类智慧教室的空调开放,由该校区本科生院的电教中心负责,同学可以直接联系电教中心,如果不清楚电教中心的联系方式,可以问该楼栋值班员。第三类是各二级学院自己的教室,同学可以咨询自己的辅导员老师了解开放教室和空调的方式。
感谢你对学校后勤服务工作的关心和监督,祝你学习进步。
中南大学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