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学校信箱
学校信箱
欢迎:
注 销
畅通交流渠道 共筑沟通桥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长信箱 >> 查看
来信标题: 感谢信
信件分类: 感谢类 安全保卫 党务组织
信件内容: 感谢信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
我是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一名研究生。我真诚地感谢我校金科物业环境部的周志敏老师,正因为她的心细如发、拾金不昧,我的手机才能失而复得。
情况是这样的:6月20日下午4时30分左右,我从本部骑车前往新校。经过本部求知路减速带时,因为当时大雨倾盆,视线不佳,我没有注意到手机不慎跌落。等到了新校,我才发现手机丢失。当时我万分焦急,四处寻找,却怎么也找不到。后来拨通电话,才知道手机已被周志敏老师捡到,并妥善保存。周志敏老师亲切的话语安抚了我焦躁的心,我顺利地取回了完好无损的手机。
在高兴与激动之余,我深深地被周志敏老师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质感动了。我也为自己生活在中南大学——这样一所秉承“向善、求真、唯美、有容”的优良校风的圣地而感到骄傲、自豪。周志敏老师所展现出的品德高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正是新时代雷锋精神最好的诠释吗?
最后,请允许我再次向金科物业环境部的周志敏老师致以最诚挚的感谢,衷心祝愿周老师身体健康、生活顺利,祝愿中南大学的明天更加美好灿烂!
此致
敬礼!

2022年6月21日
答复时间: 2022-06-29 08:34:56 答复部门: 后勤保障部
答复内容: 邹诗雨同学:
很高兴收到你的来信。谢谢你对我们后勤工作的肯定。周志敏老师确实是后勤队伍中优秀的一员,不论退休前还是退休后,都在自己热爱的岗位上努力发光发热,也很值得我们学习。
你的信任和赞扬是对我们校园物业管理工作最大的支持。今后我们一定继续努力工作,再接再厉,不负学校的信任,不负同学们的期望,进一步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再次谢谢你的来信!祝你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中南大学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