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学校信箱
学校信箱
欢迎:
注 销
畅通交流渠道 共筑沟通桥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长信箱 >> 查看
来信标题: 通泰梅岭苑住宅问题
信件分类: 问题类 安全保卫 党务组织
信件内容: 为什么通泰梅岭苑住户可以随意进出学校,不要和我扯里面都是老师,也有大部分都不是老师的, 里面的住户为啥能随意,把学校当他家了啊,为啥学生不让进通泰,里面的人可以进学校,还有很多居民进学校遛狗,学校保安没当回事,里面的物业也不管,要是学校有良心,对得起学生的话,最好把这边封了, 禁止里面住户进出,或者设置保安厅,刷卡进出学校,我相信这样刷卡进出学校也不会影响里面的老师出入,这个问题急需解决!!!
答复时间: 2022-09-13 11:10:23 答复部门: 铁道校区管委会
答复内容: 雷鸣、李赫同学:你们好!
  9月4日你俩的来信,均已收悉。
  关于通泰梅岭苑小区北出入口的通行管理问题,我们将于下周召开一次相关单位征求意见座谈会,认真商讨该问题,并尽快将商议结果反馈给你们。
  感谢你们对铁道校区的关注关心。
            铁道校区管委会
            保卫处
            土木工程学院
           2022年9月9日
中南大学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