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学校信箱
学校信箱
欢迎:
注 销
畅通交流渠道 共筑沟通桥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长信箱 >> 查看
来信标题: 关于湘雅医学院新校区体育馆的羽毛球PVC地垫使用的问题
信件分类: 问题类 后勤保障 党务组织
信件内容: 尊敬的相关领导:
我是湘雅医学院新校区的一名研究生,现就湘雅医学院新校区体育馆的羽毛球PVC地垫的使用提出自己的疑惑和建议。
湘雅医学院新校区内配备有操场、篮球场和室外排球场等体育场地,满足了部分同学的日常运动需求;但很遗憾,暂未配备专业的羽毛球场地。然而,该校区的室内体育馆内有若干个羽毛球PVC地垫,但可惜长期闲置并未投入使用,并且没有任何可以预约使用的渠道。
该校区室内体育馆以篮球场为主,但只在特定的时间段内可以预约进入场馆内使用,并且也有免预约的室外篮球场作为备选。我认为,可以统筹协调室内篮球场和羽毛球场预约的时间段,综合满足大部分师生的运动需求,不要让亲民化大众化的羽毛球运动在湘雅校区被遗忘。
答复时间: 2022-10-19 10:19:11 答复部门: 体育教研部
答复内容: 谢同学,你好!
你的来信由学校办公室转交给我们,你反映的问题也是体育教研部非常关心的问题。
湘雅新校区没有专门用于羽毛球运动的场地。因湘雅校区体育馆受场地限制,主馆功能设计为篮球馆,没有考虑也没地方安排设计羽毛球运动场地。但为了满足同学们对羽毛球项目的学习需求,近期,我们在湘雅新校区体育馆开设了羽毛球课程。
考虑到你提出的建议,经与校区管理单位及物业公司沟通协商,拟在每周日的上午将湘雅体育馆主馆腾出暂作为羽毛球场供师生使用。
鉴于湘雅新校区学生羽毛球协会人数不够已主动向学校申请解散,请在使用场地前,务必使用馆内的专用工具将羽毛球PVC地垫铺设好,并在运动结束后将地垫还原放置好。由于PVC地垫较重,为避免发生安全事故或造成地垫损坏,我们建议每次需4名以上的同学铺设PVC羽毛球地垫及收回。
请你理解与支持!
中南大学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