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学校信箱
学校信箱
欢迎:
注 销
畅通交流渠道 共筑沟通桥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长信箱 >> 查看
来信标题: 关于选课冲突和处理无果的问题
信件分类: 问题类 本科生事务 党务组织
信件内容: 尊敬的老师您好!我在上学期末选课时,由于未能够选到李啸天老师周四34节的足球,而开学补选课和个性化选课中心也一直选不到,迫不得已只能选择该老师56节的课程并与老师协商。期间我求助了铁道世纪楼805排课处排课老师咨询求助,但得到的答复是“这是本科生院对专业课排课出现问题,我们没办法处理,只能向排课老师发送邮件咨询”这样的结果。于是我再次向该邮箱发送申请,老师回复我选择冲突课程后与该上课老师进行协商。最后又求助于辅导员,得到的结果答复是近似一样的。于是我和数位同学选择了李啸天老师56或78节的课程,结果在首日报道时,李啸天老师发现34节人数过多,实在没办法给我们加到上午课程里面,但是我们整个软件工程专业周四下午的课表都是排满的,我们也无法作出退选专业课的请求。在此期间,得到的答复均是兜兜转转最后又回到原点。现在我不知道该去哪里反映此问题,因为各处的老师都有自己的难处,但是确实我们几位学生也没有什么办法。期待老师可以看到此问题,并且给出我和那些同学一些解决办法,诚挚感谢!
答复时间: 2024-03-05 08:20:56 答复部门: 本科生院
答复内容: 张凯源 同学,你好!
本科生一,二年级体育课分项目教学,由学生自选,又体育部对课堂人数限制,导致你只能冲突选课,对于你上课遇到问题,深表歉意。
本科生院已经与体育教研部沟通解决这个教学问题,请与任课教师联系,也可以与体育教研部教务办联系(新校区体育馆A座),电话88876141.
感谢你的来信,祝生活愉快,学习进步!
本科生院
中南大学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