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学校信箱
学校信箱
欢迎:
注 销
畅通交流渠道 共筑沟通桥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长信箱 >> 查看
来信标题: 学生家长建议
信件分类: 建议类 本科生事务 党务组织
信件内容: 我是贵校一位学生的家长,感谢贵校对学生一直的呵护与栽培。但最近听孩子说开学后不久部分同学会进行体测,深表担忧。鼓励学生积极锻炼身体的初衷非常值得支持,但许多同学在去年底今年初刚刚感染了病毒,现在仍处于身体恢复阶段甚至有复发的可能,之前已经有部分媒体报道过相关内容,马上开学就进行高强度的体测可能对学生有潜在的影响。今年很多地方的中高考体育临时进行了项目和时间的调整甚至取消,有关通知也呼吁康复期避免剧烈运动。希望学校有关部门可以考虑将最近一次2月份的体质测试进行必要的调整,让学生们可以在“阳康”阶段身体实际可以接受的范围完成有关项目。祝学校领导教职工工作顺利,祝学生们学业进步!
答复时间: 2023-02-21 11:06:17 答复部门: 本科生院
答复内容: 费先生您好!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学校体育工作的关心!
上学期我校除留学生、个别学生未返校外,全体学生正常在校上课;10月、11月体育部组织了高年级体测一、体测三的测试;大一、大二学生基本完成体能部分测试,受疫情影响未进行期末技能等方面的考试。
本学期开学前体育部发布通知,在开学第一、二周进行上学期未完成的体育课内的所有考试。根据目前学校的教学进度安排,考虑到疫情影响,体测一、体测三、体育一、体育三四门体育相关课程的补考(含上学期的缓考)将安排在3月底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补考考试时间。
本学期开学,学生因病不能参加考试,还可申请缓考,转而参加后期学校安排的补考。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本科生院 体育教研部
2023.02.15
中南大学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