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学校信箱
学校信箱
欢迎:
注 销
畅通交流渠道 共筑沟通桥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长信箱 >> 查看
来信标题: 关于中南大学铁道学院充电桩的问题
信件分类: 建议类 本科生事务 党务组织
信件内容: 尊敬的校长:
您好!
我是电子信息学院的通信2101班的学生乐琛,通过这封邮件,我想就铁道校区电动车充电桩的问题向您表达我的一些看法和建议。
首先,我想感谢您和全体教职工为学校的发展和我们的成长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学校为我们提供了优质的教育资源和良好的学习环境,我对此深感感激。
然而,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我也注意到了一些问题或有待改进的地方。我们铁道校区拥有电动车的同学也很多,但是我们这里一个充电桩都没有设置。只有一块给垃圾车充电的场所,还不允许学生使用。对于我们学生电动车充电只能在附近小区寻找充电桩。但由于近期的整改,很多小区的充电桩都取消了,导致很多同学只能前往地铁站外面充电。但是地铁站距离校区还有好几百米的距离,而且价格偏贵,并且现在也很难找到空闲的充电桩了。
因此,我建议学校可以考虑咱们铁道的实际情况,为我们适当地安排一些充电桩以方便同学们。
最后,我再次感谢您抽出宝贵时间阅读我的信件。如果您对我的建议有任何疑问或需要进一步讨论,请随时通过邮件或电话与我联系。
祝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此致
敬礼!
答复时间: 2024-03-28 14:42:51 答复部门: 后勤保障部
答复内容: 乐琛同学:
你好!来信收悉。2020年底,由铁道校区管委会牵头对铁道校区增设充电桩开展了相关论证。铁道校区校园道路坡度大,车辆行驶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且校园内步行距离不大,建议铁道校园内不增设电动车充电桩。
谢谢你的建议。
中南大学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