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学校信箱
学校信箱
欢迎:
注 销
畅通交流渠道 共筑沟通桥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长信箱 >> 查看
来信标题: 校本部高家坪10栋1,2,3单元安装电梯未按政府规定时间施工严重扰民
信件分类: 问题类 安全保卫 党务组织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向你们反映个问题北校区校本部高家坪小区10栋1,2,3单元电梯施工队不按照政府和学校规定的施工时间段施工。经常性早上6,7点,中午1:30左右就开始进行施工作业。严重影响了周围教职员工的休息时间。一些退休老教授因为得不到充分的休息因而导致血压升高,心脏绞痛只有住院治疗。电梯安装队的这种行为已经严重扰民了。高家坪小区进行电梯安装队伍有几家,没有一家像他们这样不按学校规定的作息时间进行施工,严重扰民。我们也上门沟通过几次,但施工方表面答应,实际上还是我行我素。请各位尊敬的领导代表学校出面帮我们沟通协调处理好此事,督促他们按照学校规定的正常作息时间(上午8点至12点,下午2点半至5点半)进行施工。如果此风气得不到制止,其他施工队纷纷效仿,那整个学校都不得安宁,正常的教学都无法正常进行。望领导们引起重视,万分感谢!
答复时间: 2022-10-19 10:19:30 答复部门: 后勤保障部
答复内容: 李老师:
您好!来信已收悉。校园管理中心校本部校园管理队根据您反映的情况到现场进行了查看,对电梯施工相关情况进行了解,并联系云麓园社区居委会协助处理此事,现回复如下:
10月18日上午部门就高家坪10栋电梯施工事宜与您所在楼栋住户取得联系,现场通过居委会和施工方进行协商,电梯方整改施工时间,已与高家坪10栋住户达成一致施工时间。
谢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中南大学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