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学校信箱
学校信箱
欢迎:
注 销
畅通交流渠道 共筑沟通桥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长信箱 >> 查看
来信标题: 关于尽快完善铁道校区图书馆和食堂无障碍通道的建议
信件分类: 建议类 后勤保障 党务组织
信件内容: 尊敬的校领导:
去年11月底,我通过校长信箱向学校有关部门提出了《关于完善铁道校区图书馆和食堂无障碍通道的建议》,建议提出后很快收到了图书馆领导的反馈,图书馆领导积极与有关部门进行了沟通,据称有关部门已经答应尽快组织力量进行设计和施工,但到现在已经半年多,图书馆和食堂仍然没有无障碍通道,残疾人和老年人仍然不能方便地进入图书馆和食堂,据图书馆领导了解到的情况,图书馆的无障碍坡道早已完成了设计,但一直没有进行施工。我不知道此事为何搁浅。因此我再次向校长信箱提出建议,建议有关部门尽快完善铁道校区图书馆和食堂的无障碍通道。
答复时间: 2022-06-29 15:08:03 答复部门: 铁道校区管委会
答复内容: 骆小平老师:
  你好,6月20日晚上来信收悉。
  来信呼吁在铁道校区图书馆等处新建无障碍通道一事,并未搁浅。后勤部门将在今年暑假期间进行施工建设。
  谢谢你对铁道校区校园建设的关注、关心。
      铁道校区管委会
      后勤保障部
      图书馆
      2022年6月24日
中南大学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