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学校信箱
学校信箱
欢迎:
注 销
畅通交流渠道 共筑沟通桥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长信箱 >> 查看
来信标题: 致中南大学档案馆的感谢信
信件分类: 感谢类 其他事务 党务组织
信件内容: 尊敬的母校领导,您好,我是叶伟,2005年毕业于中南大学土木工程专业,正常毕业,因身份证号码错误,在学信网上查不到本人学历和学位认证报告,这个问题影响了我的职称晋级和国家组织的职业资格证书考证工作,困扰了我很长时间,通过各种办法都未彻底解决,直到我通过网络查询联系方式,联系到学校档案馆本部二办435B陈老师,通过多次沟通和想办法查资料,才得知,我入学的时候高考招生时候录入的身份证号有错误,才导致这个情况,经过陈老师的耐心指导帮助,终于在2023年11月,将学信网上更正为我的正确身份证号码
,在此特别感谢陈老师的帮助,也感谢学校领导和其他部门的大力支持,作为中南人感到特别自豪。
答复时间: 2023-12-08 14:52:51 答复部门: 本科生院
答复内容: 叶伟校友:
感谢您的来信。您的肯定和满意是对本科生院工作人员最大的支持和鼓励,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本科生院
中南大学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