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学校信箱
学校信箱
欢迎:
注 销
畅通交流渠道 共筑沟通桥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长信箱 >> 查看
来信标题: 询问本科生毕业要求
信件分类: 咨询类 其他事务 党务组织
信件内容: 尊敬的校领导:
我想请问现2020级大四本科生毕业要求中,是选修课学分总分满足毕业选修学分总分要求即可毕业,还是每一学期的选修学分必须满足每学期最低选修学分才可毕业。
答复时间: 2023-11-23 08:58:39 答复部门: 本科生院
答复内容: 李铁铮同学:
你好,来信收悉。《中南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中大教字〔2017〕41号)第四十九条:学生在学校规定学习年限内,取得培养方案规定的总学分和各类学分,德、智、体、美等达到学校毕业要求,准予毕业。学院制定培养方案时,考虑到人才成长的规律性和持续性,在培养方案中会对每个学期建议修读一定的学分。如有疑问,可同时与所在学院教务办联系。最后祝:学业顺利!
中南大学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