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学校信箱
学校信箱
欢迎:
注 销
畅通交流渠道 共筑沟通桥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长信箱 >> 查看
来信标题: 请重新为2020届毕业生发放校友卡的提议
信件分类: 建议类 党务组织 党务组织
信件内容: 亲爱的校长:
您好!
我是一名2020届的毕业生。我今天写信是为了咨询一件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事情,可能对我的许多同届毕业的同学来说也是如此。我谨代表一批已经毕业的校友,致信您表达我们的诚挚希望。
2020年由于新冠疫情,我们20届全体毕业生匆忙离校,且一直未收到校友卡。如果我们想重返校园体验学校食堂,或想再进入学校图书馆,这些都很难实现。我们非常珍视着与母校的深厚情感和联系,并希望能够重新补发校友卡,以便重新建立与学校的联系并享受校友资源。
最后,我们由衷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校友的支持与关注,期待您能积极考虑并支持我们的请求。我们愿为学校发展和校友事业的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再次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期待与学校及众位校友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此致
敬礼!
您的学生
答复时间: 2024-02-28 16:49:48 答复部门: 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答复内容: 金灿校友:
您好!来信收悉。
非常感谢您对学校校友工作的关心和建议。
关于您提的“重新为2020届毕业生发放校友卡”的建议,母校和校领导非常重视。学校自2020年起开始停办了实体校友卡,2022年开发了“中南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小程序,已成为校友相互联系、相互沟通的重要载体。目前学校正在认真调研校友卡(电子)相关方案。
祝您生活愉快,学习、工作顺利!
中南大学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