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学校信箱
学校信箱
欢迎:
注 销
畅通交流渠道 共筑沟通桥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长信箱 >> 查看
来信标题: 诚挚希望学校相关领导能解决校园卡问题
信件分类: 建议类 其他事务 党务组织
信件内容: 学校的校园卡无法在晚上12点后进行充值,寝室电费一旦用完就会断电,夏天的晚上突然断电十分影响我们学生的休息质量。而校园卡在12点后又不能缴纳电费,导致一整晚都无法睡觉。诚挚希望各位领导能够督促此事得到解决,希望中南大学能够越来越好。
答复时间: 2023-07-03 10:30:25 答复部门: 信息与网络中心
答复内容: 姚陈琪同学:
你好!
收到党委信箱转来你的来信,我中心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你电话联系沟通。首先感谢你对学校信息化工作的关注,感谢你提出的建设性意见。现就你的关切答复如下:
我校校园卡移动服务平台(中南大学信网中心微信公众号、中南大学ITS企业号、中南e行APP等入口)内嵌的网上购电平台由学校后勤保障部能源管理中心负责开发和管理。换言之,信网中心仅仅是在上述入口做了一个链接,链接到学校后勤保障部能源管理中心管理的网上购电平台。
你提到的晚上12点不能进行电费充值,是基于校园一卡通系统对账需求:晚上11时至次日凌晨5时,一卡通系统后台自动对当天所有交易数据进行对账、结算和归档,同时进行数据备份等操作,上述时段内,系统禁止进行任何交易。因此,请同学们平常关注宿舍用电情况,及时进行电费充值。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关注,欢迎继续监督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祝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信息与网络中心
2023年07月03日
中南大学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