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学校信箱
学校信箱
欢迎:
注 销
畅通交流渠道 共筑沟通桥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长信箱 >> 查看
来信标题: 关于铁道学院通泰梅岭苑不让学生进入
信件分类: 问题类 研究生事务 党务组织
信件内容: 尊敬的老师、校领导:
我是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我以万般无奈与愤怒的心境向您提交此信,希望能得到学校的用心对待与认真处理。
通泰梅岭苑自2020年对铁道学院单向开放,在此之前,业主与学生相安无事和平共处,作为学生,我对通泰业主进入学校持开放包容心态,也感谢他们给我提供的通行方便。然而,有部分业主罔顾学生利益,单从自身利益着想,致使物业单方开放小区。
我不知道目前在校内无视规则遛狗的业主有多少是那些建议单向开放小区的业主,也不知道学生究竟在哪方面给他们造成了不便。至少目前的学生-业主不对等、以及学校对此采取的绥靖策略,让我无比失望与愤慨。
我曾和小区保安沟通过,和物业沟通过,他们都表示同情与无奈,因为也是受那部分业主所托。在这中间,我也没有任何礼数缺失,心平气和交流问题,因为我希望能有解决之道,也知道自己地位尚且不够解决问题与他们的无奈。然而,我得不到结果,只有仍然禁止通行与外来电驴不能充电的事实。我知道,可以通过朋友的通行证去解决自己的私人问题,然而,想到得到不公待遇的不止自己以及学校的不闻不问,我坚定自己必须正大光明堂堂正正解决这个问题。
为此,我提交此信,希望我的诚恳能得到学校该有的回复与认真的处理。如若不然,我将改变以往的低调与忍让,对该小区的门禁置若不顾,自行其是,同时,我将把我的一些思考与决定向周围人公布,争取同情,向该小区业主施压。
此致敬礼!
答复时间: 2022-09-19 15:14:51 答复部门: 铁道校区管委会
答复内容: 李赫、雷鸣同学:你们好!
  9月4日你俩的来信,均已收悉。
  关于通泰梅岭苑小区北出入口的通行管理问题,我们将于下周召开一次相关单位征求意见座谈会,认真商讨该问题,并尽快将商议结果反馈给你们。
  感谢你们对铁道校区的关注关心。
            铁道校区管委会
            保卫处
            土木工程学院
           2022年9月9日
中南大学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