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学校信箱
学校信箱
欢迎:
注 销
畅通交流渠道 共筑沟通桥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长信箱 >> 查看
来信标题: 对学生作息时间严格管控,让想正常休息的同学不受打扰
信件分类: 建议类 其他事务 党务组织
信件内容: 我建议学校应该严格管控学生作息时间,主要影响因素有大多寝室都存在个别同学不顾及他人作息,在该休息的时间,甚至到凌晨,依旧打游戏,外放声音,大声喧哗,导致影响其他同学正常作息。而且大多数都与室友商量无果,长此以往已经影响到其他同学的生理健康以及学习生活。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大学生该有的样子,所以我建议学校严格管控学生的作息时间。我对此建议是在凌晨实行断网断电,但考虑到天气原因可能使用到空调,所以还请学校能有更好的应对之策。我所提及到的问题已经影响或者困扰很多同学了,希望学校重视!
答复时间: 2024-03-28 14:43:03 答复部门: 学生工作部(处)
答复内容: 方镜瑜同学:
你好!你的来信已收悉。学生工作部已委派学院辅导员找你详细了解情况并做好沟通解释工作,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学校一直以来都倡导学生规律作息,如成立熄灯队,督促学生晚上按时熄灯休息。学院也将就你反映的室友不按时作息影响他人休息的问题进行积极处理,后续将加强学生规律作息的教育引导工作。
感谢你的来信,祝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学生工作部(处)
2024年3月28日
中南大学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