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学校信箱
学校信箱
欢迎:
注 销
畅通交流渠道 共筑沟通桥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长信箱 >> 查看
来信标题: 攀登楼灭蚊子
信件分类: 建议类 本科生事务 党务组织
信件内容: 尊敬的老师,
您好,现在我想向学校反映一个问题。由于铁道校区攀登楼103里蚊子很多,每次去上课都会受到蚊子的干扰,感觉空气中蚊子到处飞,因而导致同学们普遍反映都不能集中精神专心听课。因此,我代表同学请求能够在攀登楼103里采取相关措施灭灭蚊子,以提高同学们听课和学习的质量,谢谢!
祝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答复时间: 2023-10-18 08:21:07 答复部门: 后勤保障部
答复内容: 喻同学:
你好,来信已收悉。根据你反映的攀登楼蚊子多相关情况,校园管理中心高度重视,于10月13日安排物业工作人员采取内外结合的方式,迅速对攀登楼、新一舍、新二舍和新三舍外围的草坪、水沟、绿植、阴暗角落处喷洒药剂,同时于18:00-23:00期间对101、102、103教室采取点蚊香和喷洒灭害灵相结合,并封闭门窗的方式开展灭蚊消杀,23:00后开启门窗通风。同时张贴温馨提示告知今天晚自习学生前往世纪楼,世纪楼增开自习教室。攀登楼已于次日恢复正常自习。
谢谢你的来信,祝你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中南大学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