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学校信箱
学校信箱
欢迎:
注 销
畅通交流渠道 共筑沟通桥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长信箱 >> 查看
来信标题: 实干
信件分类: 感谢类 其他事务 党务组织
信件内容: 感谢学校领导的回复。本人作为中南大学的职工,感谢学校给予本人能够为广大师生提供教学科研服务的工作平台。本人工作近四十年,在艰苦的岁月中始终坚守,在当时我们单位又脏又臭无人愿意来的情况下,本人义无反顾地加入这个团队,一直工作在保障教学科研工作的第一线。
当时本人为保障工作顺利进行,不分寒暑假,节假日,白天黑夜,全国多地寻找教学科研所用实验动物,深入其他兄弟单位与散养农户家,在武汉、邵阳等地收购所需动物,且因教学的时效性要求,必须在一天内往返学校和外地。为接取科研用实验动物,也常常于深夜在机场、火车站处等待。
彼时校区分属两地,本人在教学期间每天六点开始工作,从未因个人原因影响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长期以来,同各学院各教学单位老师(近二十位教学老师)对接每学期教学计划,在教学期间落实到位,当出现临时调整情况时及时配合、跟进补充计划,持续保障教学服务工作顺利进行。
单位整体搬迁至新教学区后,亦迅速调整适应新场所新要求,不仅继续原有的工作,且热情周到的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同学们提供实验动物各项基础知识的咨询和解释工作。
随着学校发展,单位也不断进步,但从2018年之后,我们单位的年终奖励绩效分配制度,却由岗位制改为了职称分配方案。本人的年终奖励绩效如此不合理,这样的分配方案根本没有反映实际工作情况,想请问难道我们中南大学不鼓励实干吗?
答复时间: 2023-02-28 11:00:09 答复部门: 湘雅医学院
答复内容: 王巍同志:
您好!来信收悉。
您提出的实验动物学部年终绩效分配方案的问题,2023年1月3日已给您进行了书面回复,分配方案是由实验动物学部绩效分配工作小组实行民主集中制原则讨论决定的,并且报湘雅医学院党政联席会审核通过,学校人事处也认定动物学部年终绩效分配方案形成的流程和方案均是按规定执行,均符合学校相关规定。另外,您的绩效已经达到学校规定的红线最高值,动物学部没有超越红线的权限,动物学部也没有超越红线的现象存在。

实验动物学部
2023年2月27日
中南大学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