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学校信箱
学校信箱
欢迎:
注 销
畅通交流渠道 共筑沟通桥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长信箱 >> 查看
来信标题: 关于升级我校教务系统服务器的建议
信件分类: 建议类 本科生事务 党务组织
信件内容: 尊敬的学校领导:
您好!
本科生每学期期末的选课是一项很重要的工作。对比我认识的朋友所在的其他学校,中南大学已经将学生自主选课的压力很大程度上减小,这一点值得中南大学全体本科生称赞。
但是与此同时,我们在实际选课的过程中发现:在学生期末集中选课的过程中经常会出现教务系统崩溃导致大部分学生无法正常进行选课的情况。而且由于选课往往在期末,长时间的刷新界面却无法正常进行选课工作,会分散同学们进行期末复习和进行其他正常生活的精力,浪费宝贵的起码时间,这大大影响了同学们选课的积极性。
在此我恳切希望学校领导重视我校教务系统网络服务器的建设与维护,及时跟进服务器的升级工作,能够保障学生期末选课工作顺利进行。
祝:我校越来越好。
此致
敬礼!
左丁戈
2024年1月12日
答复时间: 2024-01-22 11:40:42 答复部门: 本科生院
答复内容: 左丁戈 同学,你好。
感谢你对本科生选课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学校历来重视本科生选课工作,本科生院也采取了志愿选课、分时段错开选课等措施解决系统访问超载问题,只是还没能彻底解决,在此深表歉意。
本科教务管理系统上线至今已经八年多,硬件系统确实有些不能适应高负荷访问,学校正在设法更新改进。另外如果对选课有什么好的想法或者建议,也请通过选课通知中的选课咨询邮箱建议。
感谢你的来信,祝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本科生院
中南大学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