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学校信箱
学校信箱
欢迎:
注 销
畅通交流渠道 共筑沟通桥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长信箱 >> 查看
来信标题: 本科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如果补拍无法参加会不会因此无法得到学位和毕业证书
信件分类: 建议类 本科生事务 党务组织
信件内容: 尊敬的老师,您好!
我是2024届毕业的学生,上一次图像集中采集我因为在外实习无法参加,这一次3.9号通知的补拍我有一场没法调整时间的重要考试,也无法参加。我想知道后续会提供其他的自行去专业照相馆补拍并上传的机会吗?这一次补拍无法参加会直接导致我无法得到学位证和毕业证吗?
祝您万事顺利,身体健康!
2024.3.1
答复时间: 2024-03-05 08:21:29 答复部门: 本科生院
答复内容: 傅莉安同学:
你好,来信收悉。根据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即时电子注册的通知》规定,普通高等教育学历证书需同时在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进行电子学历注册。为保证教育部学生学历平台信息的准确性,学校统一组织图像采集工作,考虑到同学外出实习等教学工作安排,图像采集一般安排两次,通常在第七学期末和第八学期初的周末时间。本次采集安排在开学第二周周末(3月9日)。3月9日图像采集结束后,将根据未参加采集的人数等情况进行后续安排,请你关注学校官网通知。
祝:学习进步。
本科生院
2024年3月4日
中南大学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 湘教QS3-200505-000204